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完全不要命了!酒驾司机遇检查逃跑撞上大货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6月3号晚上,在沪渝高速公路潜江收费站发生惊险一幕:一驾驶人酒后驾车遇到交警检查车辆,慌忙倒车逃跑过程中,撞上后方大货车,导致车辆严重受损。

  当天晚上九点半钟左右,省高警荆州大队在沪渝高速公路潜江收费站设卡查酒驾,一辆白色越野车从城区方向驶来,快到民警设置的执勤点时,驾驶人突然加速倒车,执勤交警察觉有异常立即上前想要阻止驾驶人逃跑。该驾驶人竟急速向后倒车100多米,结果撞上了后方的一辆大货车后停了下来,随后从卡点赶来的民警,将驾驶男子控制住。

  面对民警检查,驾驶员当场承认了喝酒的事实,后经检测,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3mg/100ml,确为酒后驾车。

  据驾驶员交代,当晚在潜江某酒店和几个朋友一起喝了几瓶啤酒后,驾驶这辆轿车准备从沪渝高速公路返回家里,发现收费站口有民警查车,就立即向后倒车,慌乱之中撞了车。交警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之规定,予以驾驶人罚款2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目前,这起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