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在调研党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智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坚决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充分激发全市党员干部自觉投身“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的工作热情。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重用循吏、人岗相适”,大力提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切实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循吏”推到基层、用在一线。要完善制度,敢于探索,加快制定我市实施细则,建立完善考核激励、容错纠错、追责问责“三项机制”。要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在教育引导、选人用人、激励鞭策、撑腰鼓劲、能力提升和关心关爱等方面出实招、谋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和干部支撑。

  杨智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筑牢战斗堡垒,进一步健全组织、配强班子、建好阵地、加强培训,切实加强对市县两级“两校两中心”建设的督办检查力度,确保市县两级硬件软件同步达标、全面过硬。要突出政治功能,抓实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全力以赴服务中心大局。要深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践行抓好党建“不能一阵子、要坚持一辈子”的观念,推动各级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