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暴躁!仅因80元修理费 男子竟挥钢管打伤一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6-15

  6月11日上午石首市高基庙镇发生起故意伤害案件,起因是80元车辆修理费整价引发争执,互不相让,司机竟挥起钢管打伤修理店店主的妻子。

  11日9时许,石首市公安局高基庙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汽车轮胎修理店有人打架。接警后,该所民警张凡迅速带队赶往现场,只见一女子头破血流倒在地上,打人的男子也坐在地上。民警立即组织将伤者郑某送往医院救治,并将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行为人王某(男,50岁)当场控制。

  经查,当天上午,王某驾驶运输渣土的汽车到修理店修理轮胎钢圈,双方为80元修理费差价引发口角。店主称不修了,要王某到其他店去修。王某则称店主如果不修,他将开车撞倒修理店。修理店主的妻子郑某见王某出言不逊,便站出来指责王某,言语中有辱骂词语。本患有甲亢病的王某异常暴怒,用钢管对郑某头部、身体殴打多次,造成郑某头部流血,身上多处受伤。

  经医院救治,郑某脱离危险。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已被行政拘留,待伤情鉴定出来后进一步处理。

  针对此案,办案民警表示,教训实在深刻。违法行为人王某家境本就贫寒,又患有甲亢,情绪易出现脾气暴躁、心烦意乱。在双方发生争执中,如果都能抱着冷静和平和的态度对待,不以言语刺激对方,这场悲剧完全可以避免。(通讯员郑轩 记者蔡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