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城投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王钊)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经市委同意,今天(6月15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城投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将进驻市城投公司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恪守党性原则,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市城投公司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巡察任务。

  市城投公司党委负责人表示,开展巡察既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城投公司加快转型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市城投公司将坚决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汇报情况,客观公正反映问题,诚实诚信接受巡察,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将认真研究、集中整改,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根据安排,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城投公司巡察期间,办公地点设在市城投公司办公大楼一楼,举报电话:0716-4129030、17720354275(主要用于接收举报短信),受理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箱:JZXC-05号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wxcz5@163.com。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