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端午节 荆州铁路客运备足运力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孙颖)从明天(6月16日)开始,就进入端午小长假了,不少旅客已经踏上出行的路途,荆州火车站、荆州客运枢纽站也即将迎来客流高峰。动车车次有哪些变化呢?

  上午十点,荆州火车站人流如织,售票大厅内有许多购票、取票的旅客。这次端午节出行,客流以学生、探亲、外出旅游为主。

  根据目前的车票预售情况来看,端午假期出行大多以武汉、宜昌、恩施等方向的短途旅客为主,从今天开始到18日,荆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将突破9万。

  预计汉宜、合武和襄渝铁路上的列车车票最为紧张。为保证运力,从6月10日开始,武铁加开端午小长假列车共计36趟,其中动车28趟,主要开往荆州、宜昌、麻城等地。加开普速列车8趟,主要开往十堰、荆门、广水等地。同时,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荆州火车站及时调整运力,扩充一线服务工作人员,确保旅客出行顺利。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出行请规划好时间,提前到车站取票,注意乘车候车秩序,同样,荆州客运枢纽站客流也有所增加,今天预售车票近4000人。

  针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荆州客运枢纽站组织志愿者在售票大厅,帮助乘客快速、准确购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