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懂球帝来说球:西班牙和葡萄牙能联手出线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柳波)昨晚(6月14日)的世界杯揭幕战竟是一场5比0的大胜,让很多人对俄罗斯队的表现刮目相看。而在今晚,2018世界杯B组首轮,一场强强对话即将上演,葡萄牙将对阵西班牙。西班牙临阵换帅,葡萄牙C罗陷入转会传闻,今晚究竟谁能胜出呢?来听听荆州专业足球指导怎么说?

  从事青少年足球基础教学20年的吴指导,曾率沙市一中女队夺得2016年湖北省U16女足冠军。双牙相争,他更看好西班牙。

  曾入选湖北红金龙足球队的崔指导,退役后从事少儿足球培训工作,多名弟子进入湖北青年队。崔指导认为葡萄牙的C罗应该会有所突破。

  世界杯开始前1天,西班牙宣布换帅震惊世界,带队2年的洛佩特吉因为私底下与皇马达成协议而被解雇,耶罗临危受命接过教鞭。临阵换帅,西班牙自损经脉,外界普遍认为这是兵家大忌,此前西班牙一直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之一,但现在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与葡萄牙的首场比赛,内部矛盾重重的西班牙能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吗?

  吴指导说,西班牙有自己的风格,应该影响不大。

  由于B组在淘汰赛8强战中面对的是A组,A组中没有绝对的强队,小组第二出线对于球队影响不大,本场比赛,两队可能不会急于去拿三分,一场平局并非不可接受。究竟谁会赢?两位足球指导也做出了预测。

  吴指导认为西班牙会赢,而崔指导则站在葡萄牙这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