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委编办开展巡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今天(6月15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要求市委编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不遮不掩、不折不扣、不弄虚作假、不求情说情,勇于整改存在的问题。

  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用整改成效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和“放管服”改革上水平。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从6月15日开始,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委编办正式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办公地点在市委大楼五楼,举报电话0716-8612809 、17720354504。在市委编办大门和巡察组办公地点门口设置举报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