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车展盘点!能耗低吸引消费者 荆州新能源汽车受热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市场的香饽饽,每家车企都在致力于研发新能源汽车。所以在这次竹叶山夏季车展上,新能源汽车无疑是车展上的重头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车展上有哪些新能源汽车与大家见面?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在政策推动下茁壮成长,新能源车产量占比已经连续三年位居世界第一。也令中国汽车工业实现弯道超车,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新能源汽车是指除汽油、柴油发动机之外所有其它能源汽车。包括燃料电池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氢能源动力汽车和太阳能汽车等。其废气排放量比较低。这几年,汽车厂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追捧到了近乎狂热的地步,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中国品牌,都争相在国内推出一些新能源车型,以此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认可、记住自家品牌,除了产品力的竞争,各家品牌也在找寻独有的爆款卖点,使自己不在大浪中被遗忘。

  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方法主要有三种:使用充电线进行充电、使用交流充电桩进行充电、使用直流充电桩进行充电。

  相信,随着充电技术的发展,会有新的充电技术不断出现,新能源车充电会变得越来越快,越来越方便,为新能源车实现便利性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