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16日开园 让您欢乐避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16日)上午,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一期、二期开园,为广大市民特别是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夏季游玩的好场所。

  

  “荆州海洋世界”总占地1032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预计总投资28亿。去年6月,水上乐园一期开园营业。今年,在去年一期加勒比水城的基础上新增了二期亲子主题乐园,引入了小喇叭、儿童水寨池、山涧游泳池等适合青少年及亲子家庭游玩的项目。

  作为荆州海洋世界项目的另一个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海洋馆也在有序推进中。该馆是目前国内最新的第四代海洋馆,有近1万2千多种珍奇的海洋动物生物,它将突破传统水族馆的规划理念,可以不受时间和天气的影响,让游客观赏与游乐并行。

  另据记者了解,荆州星期8小镇也将于6月17号在荆州海洋世界开业,作为国内采用星期八模式的儿童娱乐场所,荆州星期8小镇涵盖了政府机构、医疗卫生、民生服务等8大体验馆,为儿童提供高仿真设施道具及模拟社会环境,通过不同角色体验,让孩子提前感知成人世界,培育健全心理,增强社交能力,塑造健全人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