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两千多名外国游客感受荆州魅力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开幕以来,受到各界关注,吸引了海内外游客的参与。今天(6月16日),来自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398名游客来到荆州,参观古城宾阳楼、关公义园、荆州博物馆等景区,感受浓厚的文旅节氛围。

  据了解,这批游客是由市文物旅游委、湖北华景国际旅行社共同组织的,游客们乘坐游轮,从重庆顺江而下来到荆州,登临荆州古城,领略荆州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在荆州博物馆里,观赏精美的漆木器和丝绸。恰逢荆楚非遗联展在关公义园内举行,300多名外国游客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手工艺项目,感受荆楚优秀传统文化。

  为了筹备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旅游嘉年华活动,湖北华景国际旅行社利用海外优势资源,在北美洲、欧洲和大洋洲开展了密集的组织和招揽工作,整个节会期间,共组织了七批共2000多名海外客人来荆州。据湖北华景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邹公平表示,游轮旅游有利于我市打开海外旅游市场,增加荆州城市的美誉度和竞争力。目前,荆州已成为游轮的始发站和终点站。

  湖北华景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邹公平表示,荆州对于海外游客来说最具吸引力的是其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国外游客对荆州的乡村旅游资源也越来越感兴趣,今后,除了常规景区参观外,还将计划把游客带到农户家中去走访、体验,让他们更加了解中国,了解荆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