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一父子相继患重病无钱做手术 谁来帮帮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 孙煜瑶)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家人患重病,可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最近,荆州区的孙姨妈向我们栏目求助,说她的侄子现在急需换心脏,无奈手术费一直无法凑齐,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帮他们。

  照片上的这名男子叫李磊,今年37岁,他就是孙姨妈的侄子。2013年,李磊被查出患有心衰二级,之后一直在进行保守治疗。之后不久,李磊的父亲也被检查出患有间质瘤,父子俩的相继患病,花光了这个家庭的积蓄。

  孙姨妈告诉我们,从去年年底开始,李磊的病情愈加严重,出现咳嗽不止、气喘、无法睡眠等状况,后来到医院检查,发现已经到了心衰四级,还伴有心脏二尖瓣、三尖瓣重度关闭不全,情况非常危险。今年5月,李磊已经转入武汉协和医院治疗。

  医生告诉家属,李磊的病情需要赶紧做心脏移植手术,如果时间拖得越久,对他的病情愈加不利。可是巨额的手术费让这个普通的家庭难以承受。

  孙姨妈说,现在李磊全家都靠着他父母每月微薄的退休金在维持生活,为了筹钱救命,他们想尽了办法。

  然而这距离手术费和后期康复治疗的费用远远不够。孙姨妈告诉我们,她的妹妹和妹夫今年都有60多岁了,李磊是他们唯一的儿子,也是这个家庭唯一的希望,并且离婚后,李磊还有一个14岁的儿子需要他照顾。只要有一线希望,他们都希望能让李磊康复起来。

  【编后】虽然命运对这一家人格外残酷,但活着才有希望,我们希望好心人能够为这个苦苦支撑的家庭伸出援手,帮他们渡过难关。爱心不分大小如果电视机的观众愿意为这个家庭捐献一份爱心的,可以拨打82345678与我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