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懂球帝来说球:德国战车卫冕之旅充满坎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孙颖)昨天阿根廷被冰岛逼平,可以算是一个小小的冷门。今晚,卫冕冠军德国踏上了卫冕征程,想必不会轻松。而五星巴西也随后会登场,两支世界强队的表现足够吸引眼球。今天的“我是懂球帝”,请来了荆州市的两位资深球迷陈燕京、周明坤,听听他们对这场比赛的预测!

  卫冕冠军德国是本届杯赛的二号夺冠热门,仅次于世界杯五冠王巴西队。豪取世预赛10战全胜并刷出39个净胜球,打破了西班牙队2010年世预赛创造的欧洲区纪录,“四星德国”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宣告自己将是2018年世界杯的夺冠大热。

  陈燕京说,德国队的整体执行力和坚强的意志力比较强,而且整体的攻防比较平衡,身体比较好,前锋牵制和拉扯,前腰和后腰的战术比较厉害,定位球战术和脚下技术,都是比较强的。

  德国队中锋克洛泽退出后,但有望以主力身份出征俄罗斯的维尔纳仍有待检验,在拜仁位置总是略显尴尬的托马斯·穆勒能否延续过去两届世界杯的高产表现?同时,拉姆退役后基米西接班,在拜仁有高光表现的他,能否像拉姆一样通吃右路?诺伊尔大伤后刚恢复,状态如何还需要大赛证明,这些都成为德国卫冕的不确定因素。

  陈燕京表示,人员变动影响不是很大,他们整体比较好,穆勒的门前嗅觉很厉害,能够创造进球,拉姆的位置由基米希顶上,虽然可能技术不如拉姆,但是体能覆盖面比较大,今年罗伊斯复出,有优势,但是他是玻璃人,如果受伤会成为德国未免的不确定因素。

  德国首战墨西哥,大家分析取胜应该问题不大。陈燕京预计一比零。

  巴西作为夺冠大热,可能还没有从7比1的阴影中走出来,但作为头号巨星内马尔,势必会在此次世界杯上证明自己。球队目前状态火热,前场火力除了内马尔之外,还有库蒂尼奥和超新星热苏斯,再加上保利尼奥也能在中场制造更多的进攻威胁,可以说除了阿根廷之外,本届世界杯没有比他们更强的火力。

  不过巴西也并非十拿九稳,他们的中场只有一个保利尼奥水准较高,如果敌人遏制住了巴西的中场,五星军团的节奏将被打乱。瑞士队的核心是斯托克城的中场沙奇里,本次世界杯则是黄金年龄的沙奇里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8场,巴西队3胜3平2负占据优势,此次交手,无疑巴西更被看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