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今日入梅首轮降水袭来 荆州未来几天......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6-18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陈希)湖北省将于今日进入梅雨天气,今明两日,我省自西向东将迎来梅雨期首轮强降水。

  昨晚,此轮大范围降水过程已从鄂西北启程。今日白天雨水逐步向东扩散并加强,十堰、襄阳、随州、荆门等西部和中部一带将陆续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而鄂东地区白天维持平静,暂时以多云为主,到夜间会逐渐转为小到中雨。高温:西部24℃至27℃,东部31℃至34℃。

  明天强降水落区向东部转移,预计黄冈、鄂州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恩施、宜昌等南部一带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为主,其他地区则由小到中雨逐渐转停,大部地区高温28℃至31℃。

  具体到武汉,今日多云局部阵雨,26℃至34℃;明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26℃至29℃。

  此轮降水最强时段就在今明两日,我省部分地区还会出现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今日返程行经我省中西部的朋友注意安全;明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大家上班路上注意安全,城市要防范内涝。

  另据中国天气网,荆州未来几天天气情况如图所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