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供水不畅凤台坊社区千余居民受影响 原因竟然是…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6-19

  6月16日下午,沙市区凤台坊小区集中供水机房加压水泵出故障,水压陡降,千余户居民用水受到影响。社区、荆州水务集团志愿者通力协作,经1个小时抢修排除故障。

  下午3时许,烈日当头。凤台坊社区居委会值班室电话响了。小区26栋7楼居民张女士称独住在家的母亲给她打电话,自来水停了,不知何因,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前往查看。

  居委会值班员将此事转告居委会书记王继东、社区调解员丁昌平。两人闻讯赶到张家查看,发现属实,且并非张家一家停水,小区28栋楼房高层住户均已停水。初步判断小区集中供水机房出故障。

  “凤台小区自来水供水机房约10平方米,自动为28栋楼房千余户居民供水。机房出故障,影响整个小区用水。”丁昌平介绍,经观察,停止运转的机械尚存余温,压力表工作正常,推测电源或其他部位出故障,请求荆州水务集团相助。

  15分钟后,荆州水务集团两名志愿者赶到现场,经检测,系机房加压水泵电线短路,导致小区供水断断续续。两名志愿者忙碌抢修起来,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服。1个小时后,供水恢复正常。(记者 江津 通讯员 陈立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