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客运端午小长假送客39000人次 总体平稳有序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6-19

  端午小长假结束,荆州客运枢纽站端午期间共发送班次2000个,基本与去年持平,安全运送旅客24000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端午假期以探亲访友流、学生流为主,客流集中在松滋、公安、石首、襄阳等周边中短途线路。

  针对小长假,车站通过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为旅客提供扫码加快购票速度,开通客流集中线路绿色通道,招募志愿者等多种方式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荆州客运枢纽站从6月18日起开通了荆州-新厂线路,途径麻布拐,横沟市,新厂等站点。从荆州客运枢纽站始发,终点为新厂客运站。每天从6点40分发班至18点20分结束,基本上一小时一班,共发9个班次。全程票价30元,欢迎广大旅客进站乘车。(记者 陈元 通讯员 李北林)

  端午假期已落幕,红门路客运站共安全运送旅客10000余人次、1034班次,日均发送旅客3000余人次,总体来说客流比较平稳,还主要集中在中短线:松滋、公安、荆门、郝穴、广华、石首、襄阳、十堰等地。

  端午节期间,该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严把各个关口,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杜绝责任事故的发生。要求每一位进站旅客随身携带行李物品必须经安检机检查,共检查大小行包12000余件;对车辆证牌、车单不符、人单不符等情况进行检查,安全报班1000余班,出站门检车辆10000余辆,所有参营车辆无超载出站现象,证牌齐全有效。

  查处车载四防器材不齐全3辆,旅客未系扣好安全带7辆,并现场教育和立即整改,节日期间无一起安全事故发生。(记者 陈元 通讯员 方洁丽)

  2018年“端午”小长假落幕,长假期间沙市长途客运站旅客运输平稳有序,共计发送旅客5000余人次,正班车辆800余次。

  “端午”假期虽然只有三天,但利用“端午”出游、探亲的中短途客流依然很多,主要以公安、松滋、沙洋、随州、荆门、岳阳、襄阳等中短途班线为主。小长假期间,沙市长途客运站加强营运车辆的日常检修以及场站防火、防爆和三品检查工作。

  此外,车站还强化售票组织,增加售票窗口,积极实行联网售票,延长售票时间,重点保证热点班线的票额需要。节日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行车事故和服务质量事件,圆满完成了“端午”运输安全、优质、有序的目标。(记者 陈元 通讯员 孙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