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日均投入2000余名警力 端午小长假荆州治安平稳有序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6-19

  端午期间,荆州警方认真落实安保工作措施,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案件,没有发生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小长假。

  据了解,节日期间,荆州警方日均投入警力2000余名,实行交警、巡警、特警、武警、铁警和派出所民警、机关民警“七警联控”,最大限度地将警力压向街面路面。全市每天投人600余名警力开展街面巡防,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遇事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全市公安机关强化治安、消防、交通隐患整改,对易制爆危化品从业单位、寄递物流行业宾馆旅店等开展交叉检查;对全市危化企业、公共场所、旅游景点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15日至16日,荆州警方出动警力300余名,在中心城区开展端午节集中清查行动,共清查宾馆、出租屋、KTV、网吧等场所700余间,盘查人员2000余人、车辆195辆,当场抓获网上逃犯3人,查处其它违法人员28人,整改治安隐患11处、消防隐患17处。

  消防部门在城区人员密集区域、商业繁华路段和中心区域共设置12个站外执勤点,累计出动官兵234人次、消防车39辆次,累计播报消防安全公益信息300余条,发送“119时刻”消防公益短信1.5万余条,利用全市户外大屏幕、LED液晶屏,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全城亮屏”消防宣传活动。

  交警部门每天安排警力上路开展巡查、加强管控,严查“三驾、三乱”“两牌、两闯”和“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启动全市17个执法服务站,实行24小时工作勤务,在重点时段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重点做好早、中、晚出行高峰期的安全劝导和宣传工作。

  为方便市民办理出入境、户政业务,全市出入境、户政及派出所等部门持续开展预约办证服务,工作人员在线接收群众咨询和预约,切实让数据子跑腿、群众少跑路。(记者 刘思楫 通讯员卢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