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车主醉驾骑车摔倒受伤 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19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4日上午7时20分许,石首市公安局南口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称,辖区S430省道垃圾处理厂路段附近一辆摩托车撞到路基水泥柱,造成两人受伤。接警后,该所民警快速赶赴事故现场,途中与报警人联系,称伤者已送往南口镇卫生院。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驾车男子满身酒气,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且身上多处摔伤,所幸经医生检查,该男子系皮外伤、伤势无大碍,同行的女子伤势较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经查:徐某(男,55岁,石首市南口镇南尖上村人)持D证驾驶鄂DPH195号豪爵牌红色二轮摩托车,载柳某兰(女,55岁,监利县人)沿S430省道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S430省道南口垃圾处理厂路段时,因徐某酒劲发作、失去平衡操作不当撞到路基边水泥柱,致徐某、柳某兰倒地受伤,事故发生。

  该所民警依法提取当事人徐某静脉血液样本,并送至岳阳市华天司法鉴定所进行血液乙醇含量鉴定,经鉴定,徐某血液中乙醇定量检测为261.74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目前,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案件在进一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