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9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6月18日)晚,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闭幕式暨大型情景歌舞剧《沧浪水清》公演在凯乐大剧院举行。

  本届文化旅游节前后,共有17台优秀剧目上演,多场文化旅游活动、展览展会及节庆赛事精彩亮相,为广大市民及国内外游客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展示了荆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谱写了荆州文化旅游发展的崭新华章。

  中华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范诗银,中华诗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志新,中华诗词学会顾问李文朝,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中华诗词研究院顾问罗辉,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林峰,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严荣利,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嘉宾出席闭幕式。

  市领导杨智、崔永辉、王守卫、周静、吴朝安、段昌林、蒋鸿、陈爱平、孙玉秋等出席闭幕式。

  副市长孙玉秋宣读了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表彰决定,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其中,楚剧《棚改春潮》、汉剧《白蛇传》、京剧《国调情》、歌剧《有爱才有家》、荆河戏《大回荆州》、荆州花鼓戏《花中君子》《虾戏稻香》《寻亲记》、歌舞剧《沧浪水清》9台剧目获舞台艺术奖,荆州区人民政府等51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仪式结束后,大家观看了由荆州市艺术剧院原创编排的大型现代情景歌舞剧《沧浪水清》。演出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上台慰问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