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1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出席主会场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坚持精准方略,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万众一心、尽锐出战,奋力冲刺全省精准脱贫工作第一方阵。

  杨智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万众一心、尽锐出战,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智强调,要坚持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坚持脱贫目标和扶贫标准不动摇,坚持从识别到退出全过程精准,聚焦产业扶贫、健康扶贫、贫困户住房安全、脱贫内生动力和深度贫困地区,实打实地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扶贫责任,集中优势兵力,加大财政投入,强化执纪监督,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舍我其谁的担当、破釜沉舟的勇气,冲刺2018年全省精准脱贫工作第一方阵。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精准实施、作风上务实扎实、工作上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要坚持问题导向,反复排查、逐一整改,确保精准脱贫对象识别无遗漏、政策落实零差错、群众认同零差评。要进一步加大督查暗访力度,凡是工作滞后或督查暗访中发现问题较严重的,一律追责问责、绝不姑息,以严格的要求、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市领导贾石松、曾庆祝、段昌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有关事项、宣读了有关文件。市直相关部门和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江陵县、洪湖市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