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儿子要参加中考 荆州这位交警蜀黍却做出了这件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辉)6月20日、21日是中考时间,荆州交管局三大队辖区内的沙市十一中学是城区考点之一。三大队提前制定了中考安保工作方案,落实责任领导和人员。抽调12名民警负责中考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

  20日上午,大队根据考点周边的道路条件和交通流特点,设置了临时禁行、禁鸣标志。对考生车辆出入路段,采取了必要交通管制措施,严格控制无关车辆进出和停留,及时疏导考点周边的考生家长和其他人员。在各个执勤点,执勤民警始终保持严整的警容风纪,坚持文明执勤,礼貌纠违。大队还在考点配备高考应急服务车辆,处理突发事情。

正在执勤中的索松林和同事

    原本三大队十中队中队长钟振华考虑到民警索松林的儿子今年中考,专门给索松林放了两天让他陪儿子考试。但索松林把儿子送到五中考点后,马上又回到十一中门前参加执勤。中队长钟振华发现索松林后,问他为什么没陪儿子考试,他笑着回答:“儿子已经送进考场了,我站在外面也没什么作用,还是回到执勤点心里踏实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