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与中国长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造区域性枢纽港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6月19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重点在船舶修造、长江邮轮港、干散货物流、燃料供应、清洁能源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主持签约仪式,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华、龚道平,副市长向斌出席。

  杨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航集团多年来支持荆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方针,就是要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规矩和导向,给我们上了重要的人水和谐课。长江流经荆州483公里,蒙华铁路国家战略运输通道和长江黄金水道在这里交汇,形成了“一带一路”新的节点枢纽。荆州市与长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和重要举措,将为区域性枢纽港建设注入活力。未来,我们要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以高水平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在保护中发展,共创互惠双赢的美好未来。

  张锐表示,长期以来,荆州市与长航集团一直互相支持、互相发展,在干散货运输、修造船、燃油供应、旅游等方面已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建设长江中游大宗物资的铁水联运示范项目,加强修造船、长江中下游高端邮轮航线等方面合作,大力发展新型港航能源服务,让长江黄金水道发挥更大作用,助推荆州绿色发展。

  向斌、龚道平分别代表市政府和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