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海外客户点赞沙市钢管分公司 被列沙特阿美采购序列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6-20

  近日,石化机械沙市钢管分公司收到某国外客户嘉许状,对该公司提供的优质钢管与增值服务表示感谢。这是该公司勇闯海外市场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将目光瞄准中东等市场,通过做强钢管质量获得海外市场认证,通过拓展营销渠道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形成国内、国外市场同步发展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按照管线钢管制造的国际、国家标准和合同项目专项要求,精心打造精品钢管。结合生产现场具体情况,以“避免影响生产节奏和批量质量事件”为目标,重点分析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问题,明确相关质量监管点,制定相应质量保证、反馈、处置等措施,提前做好质量策划和预案,在此基础上,开展工艺试验和模拟生产,优化生产流程,推动生产难题得到解决。

  目前,该公司已通过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简称“沙特阿美”)质量保证体系审核认证,直缝钢管和螺旋钢管被同时列入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中国采购的材料序列。

  据介绍,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认证标准被公认为全球要求最苛刻的认证标准,获得该项认证后,意味着该公司在阿联酋、科威特等中东地区的部分石油公司获得免检“通行证”,推开了进入中东地区管道建设市场的一道大门。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成功为沙特北部区域管线、吉赞炼化等沙特阿美重点能源项目供货,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驻荆州开发区记者刘娟通讯员蔡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