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实习期超速骑摩托车被查 被扣3分罚款250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众所周知,摩托车是肉包铁,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最近,一个小伙子居然开着摩托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驰,最终被民警查处。

  6月17日上午9点多,省高速交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公路荆州段巡逻,发现一辆摩托车在超车道上飞驰,时速高达110km/小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高速公路摩托车行驶上限时速为80KM/小时。民警鸣笛警告后,这名骑手立刻降速并变至最右侧车道。

  为确保安全,民警一路随行至前方的收费站,通过查询,民警发现这名驾驶员姓尚,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不足一年,还在实习期内。尚某告诉民警,这次骑车回老家,归心似箭,不小心超速了。

  民警对尚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最终,因实习期驾驶摩托车上高速、不按规定车道以及超速行驶,民警依法对其罚款250元,记3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