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创建曝光台:姨爹闯红灯怒怼记者 引群众指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为了保障行人过马路的安全,在城区不少路口都设置了红绿灯,红灯停绿灯行是最基本的常识,可有的市民没有红绿灯意识,为了自己过马路方便随意横穿,这段时间,记者也到城区各个路口进行蹲守,通过监督曝光的形式来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

  早上9点,记者来到了三岔路路口,您看这名男士不看信号灯,穿梭在车流中,无奈车流较大,只好站在马路中间等待,等车流减少才走了过去,没过几分钟,一位姨爹骑着自行车横穿马路。

  还有这名中年人被夹在车流之中,此时,他拿出了烟,一边吞云吐雾、一边横穿了过来。

  这个老人两手都提着东西,不看信号灯走了过来。还有这名男士边打电话边闯红灯,记者劝导也不听。几分钟后,两名姨妈同样不看信号灯,其中一名姨妈似乎意识到记者在拍摄,将伞挡住了面部。

  经记者善意劝导,大多数人都意识到闯红灯的危害,但有的人却不以为然,甚至恶语相向。

  这名姨爹闯红灯,记者劝导还被骂,他这种骂人的举动引起周边等红绿灯市民的指责。记者在这个路口蹲守了30分钟,记录了不少于60起横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随后,记者来到了塔桥路路口继续抓拍,刚来就发现了一名女士骑共享单车闯红灯。

  这名中年人还一边打电话一边横穿马路,眼里完全没有红绿灯意识。几分钟后,3名行人一起闯了红灯。

  记者在这个路口短短半个小时内,同样记录了不少于60起横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行人遵守信号灯,过马路走斑马线是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内容,接下来,记者还会继续在城区主要路口进行蹲守劝导,提高大家的文明意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