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C罗进球球迷疯狂 俄罗斯世界杯成荆州球迷的盛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吹响开场哨,球迷们迎来四年一次的狂欢。每个凝聚着荷尔蒙力量的夜晚,激情喝彩在大街小巷迸发。餐馆、酒吧、大排档也迎来了不少一同看球的球迷。

  昨天(6月20日)晚上,葡萄牙对战摩洛哥的比赛还没开始,在荆州创业智谷园内,已经有不少球迷在这里等候了。小龙虾、烧烤、啤酒是标配;足球装饰,球队彩旗,球星海报这些世界杯元素也必不可少。

  晚上8点,葡萄牙对战摩洛哥的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四分钟,C罗利用对手盯人不紧头球破门,引来球迷一阵叫好。

  过早丢球没有让摩洛哥队自乱阵脚,他们通过细腻的脚下传递制造机会,数次威胁到葡萄牙队的球门,而C罗也带领葡萄牙队进行了坚决的反击。

  在再见青春啤酒花园的场内,一台高6米,宽4米的大屏电视吸引了不少球迷。大家喝着啤酒、吃着美食、看着球赛,不时为场上的精彩时刻喝彩!

  在场的大多是葡萄牙队的球迷,而C罗作为目前为止,在世界杯赛场上发挥最出色的巨星,他在球场上的表现牵动着大家的心,不少球迷还举杯共饮为C罗加油打气。

  哨声响起,葡萄牙队最终以一比零战胜了摩洛哥,现场球迷也为这场精彩的比赛鼓掌欢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