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是懂球帝:法国有望提前晋级 阿根廷队再遇挑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昨天(6月20日)世界杯球赛的三场比赛全部以1比0的比分收场,C罗开场头球得分,看得球迷激动不已,乌拉圭在沙特身上又取三分,因净胜球落后暂居A组第二位,而西班牙也将三分收入囊中,和葡萄牙一起在B组中领先。而今晚世界杯将进入第八比赛日,法国和阿根廷将进行小组赛的第二轮征战,这两只传统强队会有怎样的战果呢?今天的“我是懂球帝”,请来了两位球迷杜鹏飞、李逢明,听听他们对这两场比赛的预测!

  法国队的首次登场面对澳大利亚并未展现高出对手很多的实力,两个入球一个是点球,一个是对方的乌龙,2:1的首胜不是很让人信服。这次对阵远道而来的安第斯群雄,荆州球迷杜鹏飞怎么看呢?

  杜鹏飞觉得,秘鲁队虽然久未亮相国际大赛,但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体现出很好的战术素养和极强的个人能力,在风格方面,法国队和秘鲁都偏技术型,但秘鲁队的打法相对比较硬朗,这可能给法国队带来一定的麻烦。但他还是觉得法国更胜一筹,他支持法国队。

  阿根廷队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也是备受关注,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胜负难料。阿根廷队首战1比1被冰岛队逼平,目前只拿到一分。第二场比赛他们必须全力争胜,才能可能保留晋级的希望。今年72岁的老球迷李逢明认为,阿根廷队最大的优点就是强大的前场攻击线,除了最大牌的梅西之外,还有像迪马利亚、迪巴拉、阿圭罗这些超级射手。

  李姨爹认为,克罗地亚队最强的是中场,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和科瓦契奇都有很强的中场组织能力,一旦阿根廷队在中场与格子军陷入缠斗,恐怕他们会是吃亏的一方。这就需要球队更快速地通过中场,利用梅西、阿圭罗等人的个人能力,在前锋线上寻找机会。

  李姨爹看好阿根廷,胜算在六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