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北片区六条道路开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王钊)今天(6月21日)上午,沙北片区景明路、徐桥路、杨泗路、津乡大道、明月街、江汉路等6条道路及配套路灯工程共10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5月全部完工,这也标志着沙北片区“三横六纵”的路网格局将基本形成。

  该项目由市城投公司控股公司——荆州沙北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2亿元,开工道路总长约5km。

  上午11点,在项目开工现场会上,沙市区常务副区长李先刚表示,沙市区作为此次道路项目建设工程的主战场,做好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职责,沙市区将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协调保障工作,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强化精兵强将的投入,一切围绕工程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积极帮助工程建设单位排忧解难,千方百计为工程建设营造一个和谐、宽松、顺畅的施工环境,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为工程建设提供最优质的后勤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顺利推进。

  李先刚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和承建单位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益求精,实现进度、质量"双确保",将沙北片区基础设施道路工程打造成为沙市区又一精品工程、经典工程。

  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表示,今年是城投公司转型发展之年,更是项目建设之年。通过项目投资建设,促进荆州城市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这次6条道路开工建设,对完善沙北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城市道路网络,改善投资环境,加快片区开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子祥要求,沙北公司要切实加强组织和项目管理,严格遵守国家规定,做好项目投资管理各项具体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履行合同,精心组织施工,切实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项目监理单位要依法监理,对工程的每一步程序,每一种材料,每一项施工过程要实行穿透式检查,确保工程质量。项目各方要团结一致,肩负对工程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担当,始终坚持科学管理,严格按标准要求施工,争创优质工程。

  项目施工单位荆州市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建管中心、沙市区沙北新区建设协调指挥部、沙市区重点办、立新乡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沙北片区“三横六纵”路网中的“三横”指:荆沙大道以及北面的明珠大道、津乡大道,“六纵”指:塔桥路、东岳路、工农路、园林北路、江汉北路和红星路。该项目建成后,沙北片区路网将基本贯通,极大方便市民往来荆州市体育中心、市图书馆、沙市中学、义乌小商品城和即将开建的市民之家,有效缓解荆沙大道的交通压力,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对促进沙北片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