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店面倒闭、清仓甩卖…没想到“优惠”背后竟是陷阱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6-22

  “店面倒闭,清仓大甩卖”.....记者昨(6月20日)悉,松滋某家已经关门的超市又重新“复活”,做起了清仓促销,松滋市工商局实施突击检查,发现大量假冒伪劣产品,当即进行了下架封存。

  刚停业不久的某家超市,打起“经营调整,亏本处理”的幌子,开展清仓甩卖活动。松滋市工商局迅速展开检查,发现货架上销售的日化用品有很多是假冒伪劣产品,该局工作人员马上对这批产品进行了下架封存。幸好超市“重新开业”才4天,工作人员在仓库里发现了大量还未来得及销售的假冒伪劣产品库存,立即依法对这批货物进行了扣押。

  经现场初步调查显示,这次促销活动商家并非该家超市,而是另外一家新注册个体户。商家在该超市停业后租赁其经营场地,然后从非正式渠道购进大量假冒伪劣产品,再以超市停业清仓的名义掩人耳目,以次充好进行销售。

  据悉,此次工商局共查获假冒蓝月亮洗衣液、六神花露水、力士洗发水、汰渍洗衣粉等假冒日化产品515箱。此案正在进步调查之中。工商局提醒:购买商品时,千万不要掉入商家的“短期促销”陷阱。(记者 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