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交投荆州公司获30亿意向性融资支持 主要用于……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6-22

  原标题:省交投荆州公司获3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 加速推进荆州港集约化规模化大型化专业化建设

  19日,荆州港综合开发投资主体——省交投荆州公司与农发行荆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农发行荆州分行将向荆州港重点项目提供3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为荆州长江岸线在保护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根据协议,2018年至2020年,农发行荆州分行提供30亿元意向性融资,主要用于荆州港盐卡综合物流园、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荆州港观音寺港区江陵石化码头、荆州港洪湖新堤港区综合码头、荆州港洪湖港区砂石集并中心、江陵铁水联运中心等重点项目,加速推进内河集约化、规模化港区和大型综合性港区、专业化码头建设,释放荆州港“绿色活力”。

  日前,省交投荆州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共抓长江大保护”要求,积极参与荆州长江岸线资源整治行动,以高标准、集约化、无污染为目标,开展8个砂石集并中心、17个集并点建设,统筹推进长江岸线保护和开发。其中,在荆州区李埠港一期综合码头和松滋车阳河港口,投入1000余万元,安装了专业除尘、防尘设备,对散货堆场进行隔离,实现抑尘效果达90%以上。(记者肖潇 通讯员王俏义 王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