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感恩:中学毕业季 学子们心怀感恩憧憬未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 孙煜瑶)两天的中考结束了,初三学子们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大考,现在他们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征程。今天(6月22日),荆州市实验中学九年级毕业班的学生们迎来了自己的初中毕业典礼。他们有什么话想说呢?对未来又有怎样的憧憬呢?

 

  上午8点,荆州市实验中学操场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这是对初中三年学习生活的告别,也是一次师生间的告白。毕业典礼上,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对母校的依恋和对同学的不舍。忆往昔,三年岁月如歌,在这熟悉的校园里,老师们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在我们的成长路上,除了老师,还有父母的辛勤付出和殷殷关怀,平时说不出的话,尽在这一跪一拜和拥抱中。看到熟悉的面孔,听到真诚的寄语,回忆起三年来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许多学生的眼里都闪烁着泪花。毕业不只是一段旅程的结束,更是一段崭新征程的开始。

    从今年秋季开始,湖北省将整体实施“3+3”高考模式。这一届的中考毕业生升入高中后,就是第一届的“新高考”考生,文理不再分科。对于未来,学生们也充满信心和期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