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同构建现代学徒制 政行校企合作谱新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马勇 曾中林)6月21日上午,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市总工会、开发区劳动局、市道路运输与物流协会、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和荆州明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政行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云林在致辞中指出,为加强“政行校企”深度融合,创新实施汽车后市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行业及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校企可持续发展,为荆州区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力城市和农村困难群众精准扶贫,“政行校企”多方合作也是必然的趋势。希望通过多方合作的方式,为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互利共赢。

  荆州明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汽车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人才培养对企业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政行校企”合作为企业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学院院长贾建波做了表态性发言,本次合作对政府、行业、企业、学校来说,既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次新的挑战。相信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这次合作办学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学校培养技能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路子一定会越走越宽。荆州开发区劳动局局长徐展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协议签署各方要认真落实协议内容,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荆州开发区劳动局局长徐展、市道路运输与物流协会会长刘运鸿、荆州明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学院院长贾建波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市直属工会联合会与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共同组织举办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曾中林主持,来自新能源汽车学院的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