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三届萤火露营音乐节 松滋洈水周六激情上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松滋洈水露营乐园是全国首个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6月23号,第三届萤火露营音乐节暨首届汽车集结赛在洈水汽车露营地隆重开幕。

 

  这几天天气爽凉,洈水汽车露营地里各种住宿、游乐设施都已经准备就位。6月23号当天,各地的车友将在洈水大坝集结,举行一次巡游。当晚,露营地中心广场为嗨翻天的抖音之夜的主舞台区。

   洈水汽车露营地给来访的游客提供了很多住宿的选择:有帐篷、房车、树屋,还有超大的复式别墅。整个露营地建立在绿树环抱的环境中,犹如住在天然氧吧。还有全地形车等着你体验。全地形车开起来拉风又刺激,这里还有VR体验馆,可以在这里可以“滑雪”、“打怪兽”,相当惊险刺激。

  这次萤火露营音乐节本周六开始,为期一个月,每周都有精彩的活动。据了解,洈水露营地的规划面积400多亩,有森林、湿地和岛屿。不仅住宿品种繁多,还有国家标准的垂钓池。很多时尚体育休闲配套设施,空中华容道,穿梭于丛林之间体验高低空探险;丛林野战乐园,在主体化的战区场景下,更显生动和趣味。最新开发了洈水岛上的游览观光和水上运动项目,这些都值得您周末带着家人体验一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