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近百所高校参与 湖北高招会荆州站24日在长大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23日),高考成绩已经公布。接下来,报一个好的学校、选一个好的专业便是重中之重。为了帮助考生选择专业,由湖北省教育学会指导、湖北育路通举办的2018年第17届湖北高招会(荆州站),明天上午8:30 -12:00将在长江大学举行。

  此次高招会包括南开大学、西安交大、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重点本科院校在内的,全国近百所一本、二本、高职院校将参与其中。这些高校都派出了本校的招生负责老师,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带着自己的分数,到现场与目标高校的老师一对一沟通。针对明天的高招会,长江大学负责招生的凌老师给出了建议。凌老师说,选择好的学校这是第一位考虑的,其次就是专业问题。

  高考分数出来以后,就下来就是填志愿。凌老师说目前采取平行志愿,考生填的9个学校都是第一志愿,填志愿应采取“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原则来进行。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这方面的信息,明天除了现场咨询外,高招会组织方还将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报告会。

  此外,考生及家长可到高招会现场免费领取《高考指南》。《高考指南》对2018年湖北省高招政策变化解读、志愿填报需注意的事项、各在鄂高校历年分数线、线差、位次值等都有详细的介绍。湖北高招会所有场次均免费向家长和考生开放。

    有兴趣的考生和家长,不妨明天上午到长江大学文科综合大楼门前来了解情况,对考生会有一定的帮助,也祝愿大家进入一个好的大学学习深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