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地等项目房等人 月底前荆州开发区10村清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荆州开发区大招商、大建设的热潮中,争分夺秒做好征地拆迁,力促项目早日落地,成了广大征拆干部的自觉行动。今年上半年,荆州开发区征迁干部们始终奋战一线,不断攻坚克难,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顺利推进征迁工作,力争在七一前完成10个村清零任务。

  在位于荆州开发区荆沙大道与东方大道交汇处的新华村记者看到,两周前这里的一排排民房,现如今已被拆除,透过这片废墟,可以看见不远处高楼崛起,工厂林立,而在不久的将来,曾经新华村的这片土地上也将孕育新的希望。

  拆迁是为了腾地,腾地是为了给项目落地创造条件。当前,荆州开发区四个乡镇场吹响了大征迁的号角,在乡镇场之间,片与片之间、村与村之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拆迁局面,党员干部们分工包片、加班加点,每天都到拆迁现场宣传引导和协调,确保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沙市农场是荆州开发区四个乡镇场中征迁任务最重的一个,这让沙市农场党委委员、拆建办主任聂莉感觉压力很大。走家串户,宣讲拆迁政策成为她每天的工作日常,在征地拆迁过程中,也会遇到个别拆迁户因为各种原因,不配合不拆迁,这时,聂莉都会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一对一”逐户上门攻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力争得到拆迁户的配合支持。而党员干部带头拆迁,也推动了征拆重点、难点工作的开展。

  正是因为党员干部们的不懈努力,荆州开发区征迁工作取得新进展。5月8号,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常湾村率先清零,村民们拆掉旧房子,入住到新的还迁小区,完成由村民变市民的转变。而在七一前夕,还将会有更多片区完成拆迁工作,真正实现“地等项目”的目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