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楚三湖黄桃新品发布 签约顺丰保障新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2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何向军方琛)6月23日上午,中国国家地理标识产品楚三湖黄桃在荆州江陵县举行了隆重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丰之喜公司与国内物流行业领军企业顺丰速运再次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顺丰速运继续为江陵黄桃提供专业可靠的定制化服务,助力楚三湖黄桃鲜销全国。

  “去年,通过顺丰高效、快捷的物流体系和线上线下电商平台,让楚三湖黄桃实现真正实现原产地到消费者无缝链接,超过400万斤的楚三湖黄桃是通过顺丰送往全国各地的。“顺丰速运鄂西区负责人陈建联向与会的荆州市农业局、江陵县相关部门领导和来宾介绍道。”目前,顺丰给客户提供的不仅仅只有专业的运输保障,更多是以物流为基础的方案+思维模式,目的就是为农业产品销售打开新的道路,推进“互联网+快递”的农业发展新常态。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让高品质地域农副产品走出去,顺丰速运今年3月与楚三湖黄桃共同打造中国国家地理标识产品楚三湖黄桃的产地直发合作示范基地。在发布会现场,顺丰公布了《楚三湖黄桃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以楚三湖黄桃为例,详细介绍了顺丰在助力地方特色生鲜类农副产品的优势以及成功案例。从中可以发现,近年来,顺丰不断优化自身业务能力,在保证优质的农产品物流寄递服务同时,积极参与扶农助农工作。未来,顺丰还将依照不同农特产品特点推出各类行业解决方案,助力湖北农产品更快走向全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