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多次盗窃加油站饮料 没料到头顶还有"天眼"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最近,沙市区公安分局白云桥警务站的民警在巡逻中抓获一名多次盗窃加油站物品的嫌疑人,追回了被盗财物,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6月5号上午,白云桥警务站接到报警,一处加油站内摆放的“红牛”饮料多次发生被盗情况,虽然被盗的数量不多,每次只有一、两件,但此种情况已发生多次。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了加油站内的监控视频。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清楚看见,盗窃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在获取了盗窃嫌疑人的外貌特征以及所骑的车辆信息后,民警立即在工作群发布,提醒巡逻民警注意。

  巡逻民警在万达广场附近发现了盗窃嫌疑人所骑的红色摩托车,并找到了嫌疑人雷某,雷某对多次到加油站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雷某前前后后在加油站内盗窃了三次饮料,共计4件,总价值600多元。

  据嫌疑人雷某交代,第一次得手后,他认为加油站内饮料多,每次盗窃的数量不多,以为自己的盗窃行为神不知鬼不觉,所以其后又多次到加油站盗窃,不想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被巡逻民警抓获。目前,嫌疑人雷某因多次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在法律面前,不要心存任何侥幸,君子爱财要取之有道,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