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进展:复兴大道137处电力杆线迁改步入倒计时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6-25

  复兴大道也就是原城北快速路,连接荆州高新区和建设中的飞机场,市民高度关注该大道的建设。

  记者昨悉,复兴大道上需要电力杆线迁改137处,其中10千伏及以下线路112处、35千伏及以上线路25处。目前,四、五标段10千伏及以下40处、35千伏及以上10处(原通道内)电力迁移设计方案已完成评审工作,一、二、三标段电力迁移设计方案正在组织评审。同时,正在开展四、五标段线路迁移改造工作。

  同时,复兴大道还涉及通信杆线的迁改,其中电信已完成引江济汉段、中医高专、岳山二组、标段5岑河段、楚源大道(小北门--火车站段)临时迁改,还完成了人民路至小北门转盘段用户光缆迁移和荆襄河用户大面积阻断抢修,移动部门已完成草郊路口、荆襄河东、中医学校---检察院、郢城政府---恒大金名都线路临时迁改;联通部门已完成友谊宾馆传输光缆迁改和小北门光交资源清查,友谊宾馆和小北门数据光缆已布放,等待割接,还拆除了胜光彩色包装有限公司和楚源大道基站两处。

  另外,涉及铁塔部门的,已经对需要拆除的30座铁塔进行了实地查勘,并拿出设计方案并报给葛洲坝项目部,等待财评结果。(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