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资创业更加方便!荆州试行“一址多照”新举措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6-25

  记者昨日从市工商局获悉,即日起我市将推行《荆州市企业“一址多照”登记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暂行办法》推行后,多个企业可以以同一集中登记地作为住所办理营业执照。

  “我们将为大学生和一些资源缺乏的社会人士构建创业平台。”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继“简易注销” “多证合一”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等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后,近日,我市再创服务新举措,试行“一址多照”,进一步鼓励我市企业投资创业,降低市场准入门槛,释放住所资源和改进社会管理,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根据《暂行办法》规定,六类企业可以在同一集中登记地办理营业执照。包括:政府或相关部门招商引资企业,通过互联网(含移动互联网)销售商品或提供服务的电商、微商,现代物流、商务服务、信息服务、科技服务、涉农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软件设计、动漫游戏制作产业,总部经济企业,和其它适合一址多照的企业。

  其中, “集中登记地”是指各级政府或其授权部门、开发区(功能区)管委会、市场或商场开办者,依法开办和提供的产权明晰的非居住场所。(记者张致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