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一社区举办文艺晚会 庆祝党的97岁生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沙市区解放街道荆江亭社区近日组织举办了文艺晚会,来庆祝党的生日。

  由荆江亭社区居民带来的的舞蹈《老区人民》拉开了这次晚会的帷幕。跟随着音乐伴奏,姨妈们翩翩起舞、整齐如一。舞蹈中,她们手中的扇子不时组成各种造型,引来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表演《少年中国说》,孩子们在台上耍起武术动作,一招一式有模有样,憨态可掬。

  除了舞蹈,来自解放街道荆江亭社区和兴盛街社区的居民,还带来了独唱、朗诵、葫芦丝等表演,用自己的才艺来为党庆生。

  这次晚会的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晚会上,荆江亭社区和兴盛街社区还为优秀党员、五好家庭以及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