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没就业的毕业生,荆州这有38个见习岗位提供给你们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6-26

  昨日(6月25日),记者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按照2018年度计划安排,我市有9家见习基地提供38个岗位,计划接收见习人员584人,两年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申请见习岗位。

  按照2018年度计划安排,9家见习基地及提供的见习岗位分别是:

  荆州市中心医院,岗位包括临床医疗、临床护理、临床医技和行政后勤;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岗位包括临床医疗、医技、药学和护理;

  沙市金话筒广播影视艺术培训中心,岗位包括播音教师、形体教师、思维话题教师和前台;

  湖北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荆州万达店,岗位包括客收员、线上运营、快消见习主管、玩具见习、活动策划和用品见习主管;

  湖北蓝特集团,岗位包括结算专员、文员、招商员、检验员和市场管理员;

  湖北凯乐量子通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岗位包括检测仪器、市场营销、电器工程师和光纤制造工艺;

  荆州小伙伴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包括平面设计师、营销助理、行政助理、财务会计、前台和电商专员;

  湖北快捷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岗位包括控机师、平面设计师、UV平板雕刻师和开单文员;

  荆州市盟立教育的幼儿园教师岗位。见习岗位待遇每月1500元至4700元不等。

  两年内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根据岗位要求向这9家见习基地提出申请,见习结束,见习基地将根据见习情况按不低于30%的比例吸纳见习人员就业。(记者肖潇通讯员罗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