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政局积极调研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推进公安县开展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试点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我市综合防灾减灾水平,6月20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吴太佳、救灾科长吴卫东一行到公安县调研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

  工作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安县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工地,来到藕池镇裕公社区,查阅了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资料,检查了应急物资储备点物资储备情况,参观了社区防灾减灾宣传栏和应急避难场地指示牌设置点,随后到藕池镇与石首市交界处,实地察看了公安县应急避难场所项目建设工地。

  工作组对公安县开展综合减灾示范县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建立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定期研究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要落实地方财政资金,加大对相关防灾减灾项目的投入。对已经开工在建的项目,要加大督办力度和安全检查,确保施工安全和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公安县救灾物资储备库于2017年底开工建设,并获2018年中央预算内200万资金支持,项目总投资693万元,目前已完成底层施工建设,将于2018年12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公安县应急避难场所项目已获省民政厅50万资金补助,目前,公安县正在积极筹划项目建设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