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多名车主车内物品“不翼而飞” 原因竟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从砸车窗到电子干扰器,车内财物被盗案是越来越多,盗窃手段也是多种多样。江陵县公安局郝穴派出所最近就抓了一个盗窃车内财物的小偷,作案招数其实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是却屡屡得手,这是为什么呢?

  今年以来,江陵县郝穴镇多位居民车内财物被盗,但奇怪的是,车门、车窗均完好无损,也没有其他人动过车钥匙。通过调查,民警发现这些车内物品“不翼而飞”的蹊跷案件,都是因为车主没有锁好车。

  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这些案件全部是一人所为,并且作案时没有携带任何工具。

  民警在摸清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后,对其实施了布控,并成功将正在郝穴镇某酒店附近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当场抓获。随后,民警在其住所搜查到手机四十余部、香烟300余包等涉案物品。

  经查,嫌疑人姓黄,有盗窃前科,2016年盗窃车内财物被江陵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半年。

  今年以来,黄某每天凌晨都在江陵城区走街串巷,见到小区内或者路边停有汽车,就试着拉车门,拉得开的就盗窃车内财物,同时还通过破坏面包车车窗扣等方式盗窃车内现金、香烟等物,共作案十余起。

  【编后】不砸车也不撬车,不用技术开锁,只是深夜沿街挨个拉车门碰运气盗窃车内财物。这个黄某仅凭如此简单的手法,窃贼却屡屡得手。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车主,下车时一定要锁好车门,最好将车停在有人看守的地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