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猖狂!江陵城区一夜之间十多辆电动车电瓶被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3月24号,江陵县公安局郝穴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城区一夜之间十多辆电动车的电瓶被盗,影响很大。为此,江陵警方快速组成专案组,对此案进行侦查。

  接到报警后,郝穴派出所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同时将案情上报到刑侦大队。

  随后,民警对全市所有类似的案件进行排查,发现几个县市区都发生了电动车电瓶被盗的案件。

  嫌疑人的作案手法和体貌特征一致,于是民警将这些案件进行串并,同时对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做了研判。

  在对嫌疑人作案规律的分析中,民警发现,他们基本上三四天作案一次,在外地作案逗留时间不超过四个小时,并且一次性盗窃的电瓶非常多。

  根据这些作案特点,江陵警方将案情向石首和监利警方发出了协查通报,在五月中旬,得知嫌疑人将会前往石首作案,江陵警方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石首警方。

  民警前期调查的是嫌疑人有三名,其中一人逃离,于是江陵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石首和监利的各个码头进行布控,并在监利的码头成功抓获第三名驾驶三轮车的嫌疑人,同时查获50几个电动车电瓶。

  通过审讯,目前核实案件30余起,查获被盗电瓶100余个。经查,一组电瓶的市场价在7、8百元左右,涉案价值达到8万元。

  据嫌疑人交待,他们将这些赃款全部用于赌博。而在这起案件中,民警除了抓获三名盗窃嫌疑人外,还抓获了一名销赃的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