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市委“双月座谈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27日)下午,中共荆州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会议,中共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参加会议。民革荆州市委副主委袁良政,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林红,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德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许晓宏,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主委毛精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主委段昌奉,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无党派人士代表马林武等出席会议,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杨智指出,大家的发言,对荆州饱含深情,下足了功夫、做足了功课,为荆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是充满睿智的心血之作,调研成果相关部门要认真吸收,做好转化利用工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心系荆州发展,希望大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为“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作出更大贡献。

  杨智要求,要坚定不移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荆州“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紧紧围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总目标持续发力。要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塑特色、创优势,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积极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加快推动江汉平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建设。

  杨智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积极支持、参与和投身乡村振兴,为建设江汉平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献计出力。以务实的举措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早出成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帮助策划和争取助推荆州乡村振兴的大项目、好项目;积极加入市乡村振兴战略联盟,为全市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智强调,要落实政党协商要求,不忘合作初心,共同致力于荆州民主政治建设。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党外人士一心为公、与市委长期合作共事的优良传统延续下来,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农业局、市文旅委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