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督办荆州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天(6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调研督办我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强调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实施“拆墙透绿、拆房建绿”,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沿着城区纵横街道,杨智检查了市政府机关、市国税局等机关企事业单位实心围墙拆除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施工方案和规划目标。在市青少年宫、市工人文化宫、荆州中学旧址和荆州区小北门等地,杨智现场研究“拆墙透绿、拆房建绿”实施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推进会上,杨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他指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是荆州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客观要求,走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的实际需要。全市上下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精准创建,努力让森林走进城市,打造林在城中、城在林中的现代城市风貌。

  杨智强调,要细化创建方案,聚焦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推进“拆墙透绿、拆房建绿”,做到“拆建并举”,确保“拆到底、建到位”。要高标准实施城市绿地建设,千方百计增绿补绿,让老百姓能推窗见绿、开门见绿,实现能绿尽绿全覆盖,推动城市生态环境保护治理。要充分发挥党政部门主导作用,把创建工作纳入各级各部门绩效考核和评先表优内容;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创建热情;充分体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主旨,推动共治共管、共建共享,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