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抓现行!男子凌晨拿板砖砸柜员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今天(6月28日)凌晨3点10分,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夜巡中队指导员陈正福接到银行值班室电话通知,称荆州区御河路一台柜员机有突发情况,有一名男子在柜员机前逗留时间较长,要求巡逻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赶到现场后,巡逻人员发现一名手里拿着一块灰色砖头的白衣男子站在柜员机前。巡逻队员将该男子带离ATM柜员机,并立即控制起来。同时,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巡逻人员说,这名男子穿着拖鞋,手里还拿着灰砖,有很浓的酒味,与他交谈时对方吐词不清。

  经过调查,该男子姓李,20多岁,刚从四川来到荆州,想砸开柜员机取钱,不过刚开始砸就被抓住。柜员机的出钞口的盖板轻微凹陷下去。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御路口派出所控制,民警还在做进一步调查。据了解,城区一共有290多台ATM柜员机,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公司每天安排20多人,分四辆车在四条线进行巡逻,确保金融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