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余延平)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沙市区在沙市七中举办了以“健康生活,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区委宣传部、区禁毒办、区教育局、团区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全区48所中小学德育干部、沙市七中50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中,全体师生观看了预防毒品教育专题片《致青春》,学习了如何辨识毒品,防范毒品及自觉抵制毒品。随后,沙市四中为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军“绿”交响曲》,洪垸小学的学生们用稚嫩的童声表演了禁毒征文朗诵,关沮第一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歌舞《向着快乐出发》。最后,沙市七中学生集体宣读禁毒宣言,保证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昭示着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决心。

  据了解,在6月禁毒宣传月期间,沙市区开展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举办了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进场所、进影院、进网络等大型教育宣传活动近20余场,让中小学生认清毒品危害,牢牢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强化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