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近61亿元!荆州高新区5个项目昨日集中签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6-29

  荆州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传捷报,6月28日上午,湖北东方超市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单位与荆州高新区管委会集中签约,包括1个物流项目、3个工业项目和1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60.9653亿元。

  荆州市东方现代农村经营体系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由湖北东方超市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38亿元建设。一期工程将建设荆州东方超市总部、配送中心、物流中心、培训中心、技术中心、冷链系统、生产加工等,占地约111亩。

  大鲵养殖及大鲵系列食品加工项目由荆州市长江大鲵养殖有限公司拟投资9253万元建设。该项目占地30亩,将建设成品大鲵养殖车间、生产加工车间等,建成年产成品大鲵40万斤,繁殖大鲵苗25万条,生产大鲵系列休闲食品、保健品、美容产品产值3000万元。

  刘备鸭卤味制品项目由荆州谷地泽香食品有限公司拟投资1.52亿元建设。该项目一期将入住荆州高新区中试标准化厂房,建设年加工生产3000吨的刘备鸭卤味制品生产基地。

  荆楚种业生物科技项目由湖北荆楚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5200万元建设。该项目将主要建设农作物新品种研发创新大楼、种子检验生化大楼、种子资源恒温恒湿库、种子原料库和产品库、种子加工包装车间等。

  荆州高新区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由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以加快荆州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适应经济快速发展需要,投资总额约20亿元,建设期5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