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指导先行集团恶劣天气应急演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提高客运站工作人员的“四个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和全员安全意识,锻炼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能力和全员的应急反应能力,完善发现并修正客运站的应急预案,6月27日下午,荆州二大队联合市运管局观摩指导先行集团客运站组织的恶劣天气应急演练。

  15时,长途车站服务台广播响起“因严寒急冻恶劣天气,出城道路全线封闭,客运站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请已购买车票的乘客办理改签或退票,学习理解和支持。”各应急小组迅速行动,宣传组在服务台对旅客进行退票,开展安抚解释工作;旅客服务组向候车厅滞留旅客提供退票、免费提供热水等服务;应急保障组去污应急物资并按实际情况进行使用;进站车辆管理组负责现场车辆的秩序及调度,做好应急救援车的保障工作,随时提供应急救援;出站车辆管控组禁止营运车辆出站。

  各演练小组分工明确,行动迅速,把演练当实战,30分钟应急演练圆满完成。此次演练让所有人员增强了安全意识,积累了应急处置经验,有效地推动了客运站安全防护工作的深入开展,达到预期效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