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该关则关 荆州市强力督办“绿盾2018”问题整改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6-29

  记者日前从市环保局“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督办会上获悉,我市严厉打击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行为,已梳理下发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盯紧问题逐项整改销号,决不姑息迁就。

  开展“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是打好长江生态保护攻坚战的具体行动。市环保局在督办会上要求,各地环保部门要将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拿在手上、扛在肩上,坚持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落实,要联合公检法及有关部门,对保护区违法违规项目该关则关、该停则停、该搬则搬,决不姑息迁就。

  会议下发了“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问题清单,要求每个整改问题确定一名包保领导、一个牵头单位、一个工作专班,做到整改目标、整改单位、整改责任人、整改具体措施、整改完成时间“五明确”,对问题紧盯不放,拉条挂账,及时整改销号。

  据悉,“绿盾2018”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环保部门共核查国家、省级自然保护区5个,排查核实问题49项。经核查,涉违法违规问题20项,按相关要求,正在进一步整改;非违法违规问题29项,正在进一步规范和销号中。(记者荆文静通讯员李秋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